close

3月30號

上班..像往常一樣無聊

早上幫一個客人配藥240元

之後...太可怕了

大概過了一小時

那人跑回來

"小姐,我早上來你们這買藥,出去的時候有兩個年輕人一直看著我...

.................

............

回到家後,我三包菜, 一包不見了,而且是最貴的一包..

............."

說了一大長串

我以為他被搶了

結果..

只是一包最貴的菜不見了

菜ㄟ..

然後要我去調監視器的錄影畫面給他看

剛好保全來了

解釋過那個角度拍不到

回去後

不到10分鐘

電話響了

"小姐,早上我们有去你那買藥

..."

又是那包菜

告知客人晚點會請人去看錄影畫面

掛了電話

又...

不到5分鐘

一男一女走進來

"小姐 ,我早上有來買藥..

..........

..........."

還是那包菜..

女的說"你们自己要知道哪邊拍得到,

           不能只依賴保全..."

 

然後哥哥出現了

帶他去樓上看了一下

一會兒下來留下電話

"保全到了在打給我果來看"

走了

10分鐘後..

保全來了

一起上樓看了畫面

10分鐘後下來,

保全說要回去把畫面拉近看

因為太遠看不清

臨走前

"小姐,你们只保護到車庫,

 都沒保護到客人.....

...............................

妳過幾天再跟我連絡  "

真是^$%*..

然後傍晚保全又來弄了半天

終於把客人的電話拿走

為了一包菜..

一包菜..

只能說

為什麼不去報警??

跑來調監視畫面對我鬼吼鬼叫

怎麼不去報案??

到底是為什麼??

現在賣藥還得兼差當人民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su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