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生意不是很好

我開始懷疑爸爸把我外調到各點是為了讓大家安心

因為我會成為各店的大墊背

太可怕了

這次不是老天爺阿給我愛

是老天爺阿放了我

ㄞ..

客人這麼冷清之餘

本來一個人上班我可以悠閒的做自己的事

但是又給了我一個助理

76年次..會不會太小

這年紀讓我頭都暈了

更無言的是她一直姊姊..姊姊的叫我

吼~~~

老娘我並不須要一個妹妹

應該是家教的關係

我们家的人比較內向點

嘴又不甜

沒辦法像很多人一樣

隨便買個東西都可以ㄚ姨ㄚ姨的叫

所以當我一聽到有人叫我姊姊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然後很想打人..

***************************

在打網誌的同時

又來一個爸爸

買了寶寶洗澡的酵素

還問我結婚沒

我說沒

他竟然說"是今天還沒結婚嗎"

現在到底是怎樣

最近我應該沒做什麼壞事才對..

臭烏雲拜託不要再纏我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su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